“初识Dynamo”系列之四——创建轴网

在掌握了Dynamo基本操作之后,更加有趣并且有实用价值的小案例就顺手拈来了。在这里以批量创建轴网为例子,抛砖引玉,启发读者有更多奇思妙想,可以运用Dynamo来提高Revit的实用效率和创造性的创作。

在轴网创建中我们要介绍一个重要的概念:数组。这是一个在计算机编程中非常常见的概念,同时也是在使用Dynamo过程中必须要掌握的。这次仅仅运用到一维数组,就是横向创建10个轴线。具体的操作可以看以下的视频:

最终生成的Dynamo文件和Revit的模板在附件中可以找到:

RVT_DynamoBlog_A4_GridCreation

DYN_DynamoBlog_A4_GridCreation

 

《“初识Dynamo”系列之四——创建轴网》上有4条评论

    1. 无法识别Revit系统参数的中文参数名,解决方法是:用Code Block代替String。在code里面写string类型的变量,比如 “未连接高度”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