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初识Dynamo”系列之三——基本操作(二)

当熟悉了Dynamo的用户界面,基本操作之后,可以开始实打实地创造一些有趣的案例了。在这篇博文里,我们将试着来学习如何读取Revit中一个重要的功能:墙体的参数信息以及如何修改墙体的参数信息。

通过这个小案例可以了解到Dynamo的“结点”,“连线”等基本概念,以及如何和Revit进行互动。还能够帮助大家在更加复杂的案例中运用这些小概念。具体的操作就看视频吧。

最终完成的Dynamo文件和Revit的模板可以在附件中找到:

RVT_DynamoBlog_A3_GetModifyWallParameter

DYN_DynamoBlog_A3_GetWallParameter

DYN_DynamoBlog_A3_ModifyWallParameter

 

《“初识Dynamo”系列之三——基本操作(二)》上有4条评论

  1. 当前版本的Dynamo有一个BUG,即无法识别非英语字符的参数名称。因此这一讲中对墙构件参数的读取和写入无法成功操作。我们正在寻找解决办法。请暂时跳过这一讲从后一讲开始学习。非常抱歉!

评论已关闭。